糖纸哥哥

《情缘》三

  


  “哥,你说那个林彦俊能对尤长靖好吗”黄明昊虽然跟尤长靖没什么交道,但是莫名的有好感。

  “没事吧,林彦俊那人,毕竟是他妻子了,长靖还那么可爱,再怎么样也不会亏待他的”陈立农摸了摸黄明昊的头“你什么时候也快点嫁出去吧!我可省心了”

  “陈立农!你可比我大多了,不仅女人没见你碰过,连个男人都没有,略略略,还在这说我?”黄明昊边跑还做了个鬼脸,“碰!”一转身还没来得及做反应就撞入一个怀抱,“黄公子小心”温柔有磁性的声音传入耳畔,耳根红的发热。

  退出那个怀抱后心跳还是不受控制,陈立农自然是看到了自家弟弟的反应“范皇子亲自光临,想必是有什么事情吧”陈立农也没忘记正经事。

  “正是,前些日子看陈公子和家中次子尤长靖有些交谈,我又与林家没什么联系,我这也是担心自家小弟受欺负,望您……”范丞丞抬头看向陈立农“范王爷这说的是什么话,我对长靖也是十分喜爱,正想着去探望”陈立农微微一笑“那真是太谢谢了,您也别叫我范王爷了,叫我丞丞吧,我叫你立农可好?”范丞丞看陈立农并非嚣张跋扈的主,自然也拉近距离“好啊,过些时日我便去探望”

  范丞丞走到黄明昊身前“昊昊,我这么叫你可好?”黄明昊刚冷静下来,脸上又红成一片“嗯,嗯好”啊啊啊啊丢死人了,范丞丞看黄明昊红着脸就差钻到地下了,心情大好,摸摸他的头,嗯,软软的。


三日后  皇宫

 


  “靖儿近些日子过得还好么”皇上慈祥的笑容一如既往“靖儿过的很好,林公子对靖儿也很好,劳父王挂念”尤长靖没有骗人,林彦俊虽然和自己没什么交谈,但是他吃饭时都会赶来和自己一起吃,他也跟自己承诺过,以前没有跟小妾行过房事,以后更不会,有机会会让她们都回家,他宫中的小妾自然也不敢来找皇子的麻烦,尤长靖甚至感觉自己被养胖了。

  “这就好,这就好,彦俊不在,朕也和你说几句掏心的话,朕深知这次委屈你了,最挂念就是你过得不好,如果他真的委屈靖儿了,朕不会饶了他的!”尤长靖知道皇上是真的对他好,这次也是迫不得已“不会的,他很好”

  “这宫中的鱼也好看得紧”黄明昊一边将鱼食扔进鱼塘中一边呐呐自语“喜欢哪个?”突然出来的声音吓了黄明昊一跳,差点掉入鱼塘中,幸亏范丞丞反应快抓住了他。“吓死我了!”黄明昊一把推开他,转身不理他,范丞丞正想法子哄他的时候,却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根,小家伙真的是可爱死了。

  “见过大皇子”陈立农正哼着曲儿逛着御花园,一转头就看见一袭青衣的蔡徐坤。“以后私下不必行礼了”蔡徐坤看他毕恭毕敬的样子莫名的不舒服。“好”陈立农跟范丞丞之间都称呼小名了,应该没什么吧。


  🙆希望都冒个泡,不然我好孤独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