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纸哥哥

《情缘》二

  “皇子,三天后你就要成亲了,别愁眉苦脸的啦”跟自己出生入死的小太监安慰道,是啊,三天后,三天后自己会嫁给一个陌生的人,他对我也没有感情,是啊,林父他们只是因为军队关系需要联姻……生活就像强奸!反抗不如享受!抑郁不久尤长靖又恢复了往常的活力,反正林彦俊也是长的也俊,何乐而不为呢!



三天后

  “一拜天地!”

  “二拜高堂!”

  “夫妻对拜!”

  “送入洞房!”


  知道长靖想开后大家也不拘谨了,便纷纷起哄“入洞房喽!哈哈哈哈长靖嫁出去喽”闹的最开心的属范丞丞和黄明昊“哈哈哈哈哈长靖哥哥,入洞房喽”黄明昊小喝一杯后胆子也大了起来,陈立农去和长辈说话了,黄明昊便更加放肆。尤长靖被大家弄的脸上浮起一抹红晕,要不是有盖头怕是又要被笑。

 

  坐在新婚房里盖着盖头等着新郎,尤长靖内心倒还真有几分悸动,自己不会真对那个木头脸有意思吧!内心活动还没结束“嘎吱”门被推开了,感受到那人冲自己走来,一股熟悉的檀木香,眼前突然的光让尤长靖有些不适应的迷了眼睛,抬头看向林彦俊,他也穿着一袭红衣,手中拿着喜秤,看向自己。

  自己愣神的看了他好久,突然反应过来,红着脸低下了头,“噗,你怎么这么可爱”尤长靖迷茫的看向他,他笑了,更美了,眼中喝过酒后的迷乱,脸颊上深深的酒窝……

  林彦俊坐在了尤长靖旁边,“其实在这之前我一直很讨厌这次的成婚”是么……尤长靖的眸子暗了暗“我以为你会是那种贪图财产的人,第一次见你之后我发现你真的很可爱,虽然我现在对你还没有那种感情,但是我会好好待你”也许我会爱上你,当然,后半句他没有说出来。

  尤长靖一愣一愣的听着林彦俊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,他是喝醉了么,转头对上林彦俊深的像一汪潭水一样的眸子,看了看那薄唇,神使鬼差的亲了上去。


  “也许,还不错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