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纸哥哥

坤农

《情缘》

  “王爷!王爷!您不能进去的呀!您等我去通报一下!”门口小太监的喊声让蔡徐坤微微皱眉“蔡王爷,范王爷非要进来,奴才没拦住啊……”小太监的脑袋都要埋到地底下去了“蔡徐坤!你可真是清闲哈!政事都推给我!我告诉你,明天的宴会你必须给我去!父王那我可没法交代了!”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在那撒泼,“小贵子,你先下去吧”便吩咐太监先下去“呦呵蔡徐坤你还不搭理我?这日子没法过了!”还不知道从哪那出一个手绢在那做作的擦着眼泪“我告诉你!你要是还不去我就拿个炸药包把你这王爷府炸了,同归于尽!反正这次你要是不去我也活不下去了!”

  “行行行,我去行了吧,范丞丞你这也没忙到哪去吧,嘴上功夫还是这么厉害?”蔡徐坤边说还挑个眉,“哼!”范丞丞傲娇的翻个白眼,“明日到场的有常阳府陈氏长子与一位义子,但是几乎和长子平起平坐,凌冥府林氏长子,南天府朱氏次子,咱们所有人都会到场,你可别给我迟到啊,咱们这次是主人得比他们都要早到”

  


第二天

  “儿臣来迟,望父王宽容”蔡徐坤微微俯身,“哈哈,坤儿来啦,坐吧坐吧,平时政事忙父王知道”范丞丞偷偷翻白眼,明明都是我帮他!

   “常阳府陈氏长子陈立农 次子黄明昊入场!”门口太监高声传道,“参见皇上”黄明昊和陈立农身穿浅蓝色长袍入场,“好!好!快入座吧!”听传闻皇上慈祥的很,原来是真的啊,陈立农心想“黄明昊?”范丞丞小声嘟囔着,眸子亮了亮。

   “凌冥府林氏长子林彦俊入场!”门口太监又嚎了一声,一袭黑衣入场的林彦俊连小宫女都要在下面小声议论,“参加皇上”林彦俊嘴角扬起象征性的笑容,但还是迷倒一片“快入座吧!”这个林彦俊长的倒是不错,这张脸像个木头一样,要是和他待一会不得吓死啊,尤长靖暗自想道,尤长靖是最小的一个皇子,胖胖圆圆的脸上的眼睛显得十分俏皮“长靖呀,看的这么入迷是不是看上眼啦?”范丞丞在旁边打趣道,尤长靖觉得有些奇怪,为什么这个时候打趣自己呢,也没多想,偷偷的掐了范丞丞一下。

    “南天府朱氏次子朱正廷入场!”门口的太监嚎的声音都有几分沙哑,“臣来迟,望皇上责罚”朱正廷欠身“这哪的话,快入座吧”皇上慈祥的笑容愈来愈深,看着这些孩子总是能想起小时候。

    在一番舞宴后皇上突然起身“其实今日将各位聚在一起也是有一件喜事,想让各位也见证”众人见事也纷纷起身“朕的次子尤长靖将与林氏长子林彦俊在过些日子成婚”尤长靖瞬间愣住,看着林彦俊暗暗的眸子,他应该也是知道了,但他定不是自愿,这是逼婚,“靖儿,你觉得呢。”这是肯定句,他没有余地“父王赐婚,怎会有不妥,只是林公子……”尤长靖望向林彦俊“谢皇上赐婚”尤长靖再次愣住,没有余地了,真的没了。

  “入座吧!”皇上得到想要的答案,心情更加好了,“父王,靖儿贪杯有些不适,去散散步可好”皇上知道他并不开心“好,去吧,早些回来”

  这尤长靖可怜的很,这说不好听就是卖儿子吧,黄明昊暗暗想道“嘶!哥,我找不到厕所你陪我去一趟吧”黄明昊突然肚子疼“一天天事怎能这么多,走吧”陈立农一边吐槽一边起身,“快去吧,我在这等你”陈立农也不是闲的住的主,没一会就没影了,嗯?那个是小皇子吧,“参见皇子”陈立农走上跟前,却被尤长靖通红的眼眶吓了一跳“您……”陈立农想去安慰,却无从下口,“陪我说说话吧”尤长靖突然开口,“好”

  “为什么父王也会这么对我啊”淡淡的语气中,伤心却显然易见,“你也别伤心,很多事冥冥中是有安排了,你会幸福的”陈立农并不是因为在安慰他而胡乱说,因为他虽算不算熟识林彦俊,却也打过交道,他不会亏待他的“是吗……”尤长靖淡淡回道。“陈立农你在哪啊!!”黄明昊的声音传来,“皇子我该回去了”陈立农微微欠身,转身离去,啊“陈立农啊啊啊啊啊啊!”黄明昊欠嗖嗖的声音依旧在嚎,陈立农小跑起来,“碰!”撞到了一个宽厚的胸襟,身体不受控的向后倒去,正准备好与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,腰上多了一只有力的手,慢慢的睁开了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脸,看的竟入了迷“还没看够啊”他突然开口吓了陈立农一跳,瞬间像个小兔子一样跳起来“参,参见蔡王爷”还没等他回话转身就跑了。

  “陈立农啊你可算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被当成傻子抓起来了呢!”黄明昊欠嗖嗖的凑过来,“都怪你!离我远点!”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